鹘.

能再对我笑一次吗
就像初见时那样

【瑞嘉】我要抓住你的心

*小糖块X

*考试时放飞自我产物

*试了试梗

*九岁的危险发言和危险行动

*极度ooc瑞嘉

*挺短的一pa完


 

 

这天下午阳光大好,嘉德罗斯倚在格瑞身上玩手机,格瑞靠着沙发小憩,阳光透过窗帘打下去,两个人安静的就像是一幅画。

 

嘉德罗斯突然放下手机,伸直手臂举过头顶,用手心夹住了格瑞的脸颊,有些费劲的仰头,眼睛一眨不眨,认真地盯着格瑞。

 

格瑞有些无语:“做什么?”

 

嘉德罗斯松开手,给自己翻了个个儿,让自己面冲着格瑞,一抬手就这么掐上了格瑞的肚子。

 

格瑞;“……”

 

“那么现在我抓住你的心了吗?”嘉德罗斯问。

 

格瑞:“没有……你掐的是肚子。”

 

嘉德罗斯皱了皱眉,他把手机递给格瑞:“雷德是不会骗我的,那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”他两只手都搭在了格瑞肩上,看着格瑞的眼睛,严肃的发问。

 

手机界面上显示着的是雷德的微博,他的美颜自拍头像,以及主页上四分钟前发布的一条微博——

 

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,就要先抓住他的胃。

 

下面嘉德罗斯给他点了个赞。

 

格瑞沉默两秒钟,摸了摸怀中小爱人垂下的金色小脑袋——

 

显而易见,嘉德罗斯生气了。

 

于是格瑞缓缓说:“别乱想,早给你了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他们真好ლ(╹◡╹ლ)

我才不会说打字的时候把嘉德罗斯达成了假的骡子(>ω・* )ノ


评论(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