鹘.

能再对我笑一次吗
就像初见时那样

【魔道祖师】罢

【魔道祖师

【恶友向(友情)】

【薛晓薛】

【有私设】

【甜哒^q^】

【ooc警报】

#人物秀秀的,ooc我的#

 

薛洋在义城生活的时候见过金光瑶一面,在纷乱而又嘈杂的小街上。

 

那时候他把伤养好没多久,便出了义庄来透透气,结果没走两步,便看见了不远处的金色身影。

 

不知是为何,薛洋感到有些不高兴,像是有什么秘密被人发现了一般,他皱了皱眉,最终还是走了过去。

 

那边金光瑶亲切的向薛洋挥了挥手,好像很高兴能在这里看见薛洋。

 

“能别笑的这么假吗,你来有什么事?”薛洋撇了撇嘴,有些随意的斜靠在一面墙上,抱臂睨着金光瑶。

 

金光瑶眉眼之间尽是笑意:“父亲让我来这里寻你,他觉得你还没死透,果真,你在这里。”

 

“可我还不想那么快又死一次。”仿佛想到了什么晦气的事,薛洋向地上啐了口唾沫,冷笑一声

 

他还记得赤锋尊在金麟台上说的话,清清楚楚。

 

“大哥他……已经不在了。”金光瑶叹道,又想到那人死时的模样,仍止不住打了个冷颤。

 

“小矮子动作挺快嘛~”薛洋一愣,随即瞥了金光瑶一眼,了然一笑。

 

金光瑶偏过头,看着过往的人群“可即便是这样……你也不愿同我回兰陵,对么?”

 

薛洋没有回答。已是黄昏,各家店铺明上了灯烛,鲜艳的招子随风翻飞着,一上一下的,也煞是好看。

 

金光瑶垂眸,沉默半晌,开口:“我前几日便到了,义庄那里,也是挺热闹的……”后面的话他没说,薛洋也清楚,他瞪着金光瑶,双目布满了血丝,血红血红的,看上去倒是凶狠非常、满眼杀意。

 

——金光瑶看到自己,晓星尘和阿箐那个小瞎子了。

 

金光瑶不是傻子,从来不是。

 

薛洋也不是。

 

他们都清醒的很。

 

金光瑶叹了口气“成美啊……”却并没有再说什么。

 

薛洋垂着头,适才的笑意凝固在了嘴角,笑得有些牵强。

 

明明黄昏的暖阳打在他身上,可他却感觉不到一丝暖意,就好像是自己小心翼翼藏在心底那一丝不愿让人知晓的,阴暗的,丑恶的小秘密,突然间被人挥着铲子,一点一点的挖出来了,暴露在阳光下曝晒了。

 

通体冰寒。

 

回过神来,薛洋在心中啐了一口:“跟聪明人打交道真他娘的操蛋。”

 

金光瑶笑着冲薛洋挥了挥手“成美我要走啦,记住哟,薛洋早就死了,尸体都臭了。”

 

薛洋诧异的看了他一眼,先前脸上的阴霾倒是散了,冲金光瑶无声的对了对口型。

 

不知为何,他笑得很是灿烂,露出了尖尖的虎牙,尽是俏皮之色。

 

金光瑶笑呵呵的看他“你喜欢他吗?”问得薛洋有些猝不及防。

 

见等不到回答,金光瑶便自觉的走了,薛洋在原地呆站了半天,最终吐出一句话。

 

“谁知道呢?”

 

谁知道呢。

 

远处的小道上,身着金星雪浪袍的人只轻叹了一声——

 

“飞蛾扑火罢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

悄咪咪问下啊——

有没有想找我点梗的?

没思路了

QAQ

评论(2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