鹘.

能再对我笑一次吗
就像初见时那样

【薛晓】玛瑙牵情丝 (2)

玛瑙牵情丝

【魔道祖师】

#薛晓#

【人物秀秀的,ooc算我的】

【带私设】

(大概没崩XD……悄咪咪圆回来)

#上车请打卡#

 

贰.起落复止笔

 

天气晴朗,鹂鸟鸣声啁啾,清脆入耳。

 

鼻间传来草叶的清香,晓星尘一怔。

 

——自己明明是死了的。

 

脖颈之间并没有传来痛感,晓星尘想抬手摸一摸还是不是断开了的。

 

动弹不得。

 

过了好一会儿,才慢慢缓过来,晓星尘用手抚上颈部,又是一怔。

 

——断开的那处,被人用极细的线,一点一点的,仔细的缝了起来,适才用手拂过了,还带起了一丝轻微的痛感。

 

那是鲜活的,蓬勃着的生命。

 

晓星尘垂下手,又向四周摸索了一会儿,碰到了另一个身体,晓星尘颤着手碰了碰他。

 

死的。

 

而后,晓星尘慢慢的摸了摸这个身体,待摸到胸膛处,晓星尘有些不可置信的收回了手。

 

——薛洋。

 

他们还在义庄生活的那些时日里,薛洋总喜欢跟着晓星尘一同夜猎,而薛洋胸膛上的疤痕,晓星尘是绝对忘不掉的。

 

义城附近的妖邪并不多,且兴不起什么风浪。于是两个人只得去稍远的地方夜猎,如此,碰上棘手妖邪的几率便也大了不少,但毕竟是两个人,解决得总是无比干净利落。

 

那只恶灵倒是聪明,竟懂得埋伏,晓星尘躲闪不及,眼看着要被一爪掏心,在不远处明明十分安全的薛洋却把晓星尘撞开了,自己被挠了一爪。

 

好在伤的不重,只是伤好了之后落了块疤。

 

薛洋虽然不怕疼,也不是多么脆弱的人,但是逮着了这么个机会,自然不会放过,打着伤口疼的由头,冲晓星尘撒娇。

 

晓星尘只当他是孩子脾气,便由着他闹腾。

 

晓星尘只觉得心中有种莫名的刺痛感,他有些不知所措的收回手,不小心触到了棺木壁,凹凸不平的触感让他有些疑惑的又摸了摸。

 

——一行字。

 

刻得有些用力,坚实的棺木已经明显的凹陷下去。

 

字体狂放肆意,晓星尘连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刻的。

 

——是薛洋。

 

都说字如其人,这话确实不假,薛洋的字就如他一般,带着明显属于少年人的张扬。

 

‘晓道长,你现在的这条命,可是我的。’

 

这字大抵是前些时日刻的,已经积了不少灰。

 

晓星尘颤着嗓音喃喃:“你放了我吧……求求你……放过我”

 

可方才再次自刎的想法,也已经消散了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B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【那个……非常抱歉,我之前码的自觉不错的稿子被我弟弟删了……然后就记不起来了……可能这个版本的内容不是那么好了,之后要是再想起来我就再改】

有点爆字数……

顺便一提没存稿了,往后的质量可能不太好

因为不太懂晓星尘的性格,我怕ooc

抱歉!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