鹘.

能再对我笑一次吗
就像初见时那样

《这是尾巴!》

《这是尾巴!》

7月26日,晴

你们好我叫胡丽丽,今天三千六百五十二岁了。

 

是的我是一只狐狸精,还有三年我就是一只成年的狐狸精了。

 

按照惯例,这三年我要到人界游历,为成年后漫长的时光做准备。

 

我们一族的未成年变作人形,尾巴是收不回去的,而是会变做各种毛发长在身上。

 

目前我是四尾狐,所以我现在十分苦恼——因为我的尾巴变成了头发,洗头真的好难啊╯﹏╰

 

其实这样还蛮幸运的,记得有一位族叔长的是鼻毛,还破了项世界纪录呢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

 

 

 

7月26日,晴,大风

哟,你们好我叫季陆,今年两千多岁了

 

至于具体是两千多少,不好意思活太久我忘了。因为飞升以后太无聊所以我就下凡来体验生活的。

 

如你所见的,我不是人,我是一名剑修。咳,现在是一名理发师。

 

生活嘛,永远是那么艰辛。

 

想当年我还是位大名鼎鼎的一品将军,用我手中的剑杀敌四方呢,现在只能用我的剑给人剪头发。

 

好吧它现在已经开始抗议了。

 

唉,生活嘛,想当年我也是英俊潇洒走路带风的俊俏公子,现在却成了上公交车都要被人以怀疑的眼神死死盯着的大叔。

 

帅气的天门大师兄如今已经堕落了,唉( ' – 、' )


TBC


日记体w

傻白甜恋爱风

狐妖和剑修的神经病恋爱日记

两个人的同天日记一块算一章

裸更

没有存稿

所以没有灵感就随时弃坑XD

好吧应该不会弃……

就这么多废话……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