鹘.

能再对我笑一次吗
就像初见时那样

【安雷】渊之海

童话风,背景不明
真.骑士安x真.海盗雷
也许[划重点]会保持日更

上一章

「那天人们在静静等待死神的到来,也包括我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风暴之海》

海浪声此起彼伏,救生艇不再加速前进,只是缓缓地、漫无目的地随海浪漂流。

有耳尖的人听出了与海浪声不尽相同的声音,喜悦之情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脸颊上。

安迷修静静地凝望声响的源头。

——伯特海峡周遭处多是无人岛,且多海盗。

船只接近。

——也许船只的主人有什么特殊的癖好,船只样式古早,但有些眼熟,却是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,安迷修想。

还未等他开口,人们就自发挥动起了手臂及手中各样的物品。

这番举动自然吸引了船上人的注意,安迷修看着渐渐停靠的船只叹息,既来之则安之即可。

————

船上降下了备用艇,冲他们缓缓靠近。安迷修看了看站在备用艇前方笑得一脸无害的白发水手,右手微抬,搭在腰际。那艘备用艇在距他们三米左右处停下,白发青年和善地率先开口“午好,有什么可以为你们效劳的吗?我是船上的大副。”

一位骑士冲他行了一礼“打扰了,因为飓风……我们的救生艇燃料不太充足,请问阁下一行是否顺路能把我们送到紫罗兰王国附近的港口呢?”

青年略思索了一下,复而笑道:“当然,我们正要前往铃兰王国贩卖商货,正好顺路,诸位可以随我到船上。”

几个沉不住气的年轻宫婢欢呼一声,当下便跑回舱收拾物什。

————

船只静静停泊在海面等待众人,海上再次升起薄雾,使船只像是蛰伏在海上的黑色巨兽。

心中缓缓感到些许不安,安迷修双手攥紧双剑,静待其变。
.
他是最末上船的,甫一迈上甲板,软梯迅速收回,入口的门“砰”地在身后关闭。

薄雾遮住了阳光,宫婢们紧张地放轻了呼吸,恐惧开始在她们心中播下种子。

“欢迎你们的到来,鶸鸡们,在接下来的航程中,你们一定会给我们增添不少乐趣。”前方走来一个戴着白色头巾的青年,头巾在潮湿的海风中肆意地飘动,深蓝的发丝贴着奶白色的薄雾亲吻他白皙的脸颊。

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,青年紫色的眸子在氤氲的雾气中显得格外耀眼。

“下午好,我是雷狮,从现在开始,你们可以挑选喜欢的死法,或者……打败我,我将送你们到目的地。”

Tbc

下一章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