鹘.

能再对我笑一次吗
就像初见时那样

暗恋纪实(十)

执笔:莫十九

概是甜的XD


【1传送门】【2传送门】【3传送门】【4传送门】【5传送门】【6传送门】【7传送门】【8传送门】【9传送门】


10

吻毕,杀手先生有些鲸的看着两个人。

模特十分魇足的看了画家一眼,舌尖扫过唇瓣。

“我的。”他说。

杀手先生现在有点心塞,感觉自己接的这个活就是个大错误,不仅要付违约金还被秀了把恩爱。

啧。

还好还好,终于见到了被头儿炫了一把又一把的嫂子的真面目了。杀手先生摸了把脸,苦中作乐的想。

“那不打扰您了,属下先撤。”说完杀手先生就原路从窗户上跳了下去。

画家的脸从脖子一路红到了耳根,还冒着热气,整个人都晕乎乎的。

不过见杀手跳了下去,还被吓了一跳。画家有些担忧的往窗户的位置看了看。

“没事哦,死不了。”模特气定神闲的说。

然后他睨了画家一眼。

“咱们继续。”

“等一下!”画家蓦的拉住模特的手,眼中溢满着不知名的光。

“我…喜欢你。”他说。

“我知道。”模特揉了揉画家的头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阳光带着暖意笼在两个人身上,屋内的一切好像在梦境中一般,无比和谐。


TBC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