鹘.

能再对我笑一次吗
就像初见时那样

【薛晓】玛瑙牵情丝 (8)

【魔道祖师】

#薛晓#

【人物秀秀的,ooc算我的】

【带私设】

(大概没崩XD……悄咪咪圆回来)

#上车请打卡#

【严重OOC警报!!!!!】

捌.蜉蝣逍遥世

怀中那人的身体很是温暖,晓星尘只觉得此刻自己就像怀抱了一块烙铁一般,可放也不是,不放也不是。

进退两难。

晓星尘的脸色有些难看,他颤着唇,轻声问:

“薛洋…?”

怀中人也明显的僵了一下,可仍旧死命搂着不放。就像是行将就木之人见到了最后的希望,溺水之人抱住了唯一一根浮木一样。

唯一的救赎。

薛洋哑着嗓子,轻轻地应了一声––

“嗯。”

这一声打破了晓星尘最后的幻想,他抽出降灾想再次把薛洋捅个对穿,结果甫一摸上剑柄,他又有些茫然––

自己手中的剑是薛洋的,命也是薛洋的,那自己还有什么立场去指责他呢?

若说杀孽,他已经死了一次来还,可再捅他一次,又能说明什么呢?

薛洋的尸首早已凉透了。

他犯下的恶行暂且不论,光数这些年他为自己而奔走的过的地方,晓星尘就不能直接捅薛洋这一剑。

人都是血肉做的。纵然他不说疼,可谁不知道呢,肯定是疼的。

人非草木,孰能无情?

––他偏生是心软了。

纵是薛洋有千万般不是,那动手的人,也不能是他晓星尘。

恩怨他分得清楚,不过是不想承认罢了。

他握剑的手松了几分,五指拢成拳头,指节用力过度发了白。肩胛处传来薛洋闷闷的声音,虽不复先前的嘶哑,但也称不上动听。

“道长……你给我的糖没了,最后一颗,也没了……我一直舍不得吃……”

“道长……别走了,好不好,你捅我几下都可以。”

“道长…我还削了兔子苹果,很可爱的……”

“你走了以后,吃再甜的糖,都是苦的了……”

薛洋趴在晓星尘的肩头,絮絮叨叨地讲述着这些年来他的经历。手依旧紧紧扣的晓星尘,一动不动的,生怕自己若是动了一下,晓星尘便消失不见了。

晓星尘并不是很关心薛洋是如何还活着出现在他面前的,他耳边全是薛洋的声音––哑得有点低,话里尽是涩意。

––他受过太多苦,也犯过太多错。

晓星尘扯了扯嘴角,勾起一抹牵强的笑。

“薛洋……你可真是个……”恶劣的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那什么………估计就卡文了OTZ
我真的不擅长写语言描写…………

后面还要构思一会……先更点别的吧…………
完结之后做个目录…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