鹘.

能再对我笑一次吗
就像初见时那样

【魔道祖师】关于表白

#关于表白#

#魔道祖师#

#十题#

#人物秀秀的,ooc我的#

【严重ooc警报】

【魔道众人x你】

 

 

壹.蓝忘机(醉版)

 

他淡色如琉璃的眼眸一眨不眨的盯着你,心跳因醉了酒而自行加快。

 

他解下系着的抹额,捆住你的双手,并在你手上打了一个又一个死结。

 

看着被捆住双手不能动弹的你,他甚是满意的点了点头,沉声道——

 

“我…心悦于你。”

 

“愿,与你共剪西窗烛,举案齐眉。”

贰.宋子琛(蜜汁ooc)

 

你们自幼相识,又因趣味相投,往来十分密切。

 

不知为何,近来你家中总会莫名多出一对大雁。

 

终于有一天,他到你家门前唤你,将拂雪负在背上,向你行了一礼。

 

又从怀中拿出一块刻有琛字的红穗暖玉,递向你——

 

“你可否愿……与琛结为秦晋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叁.蓝曦臣

 

他总会温润如细雨般照料好你的生活。

 

“不要受伤,我会心疼。”他说。

 

你愣愣的点了点头。

 

一次,他带你到他的寒室,听他抚琴。

 

到底是蓝家人,再怎么精通洞箫,琴声也无比动听。

 

曲毕,他看向你,轻笑道:

 

“海底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。”

 

他敛目,眸中尽是星辰之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肆.薛洋

 

他总能找到喜好云游四方的你,露出尖尖的虎牙向你威胁道

 

“不要老是跑这么远,你在哪儿我都找得到你。”

 

话音刚落,便又是一番懒散模样。

 

突然他想到了什么,从袖中摸出一颗糖,在你面前晃了晃。

 

眉眼弯弯,向你俏皮的眨了眨眼

 

“想吃吗,跟我在一起,让你吃个够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伍.魏无羡

 

“会喝酒吗,来来来,干了这坛”

 

他只手搭在身侧的天子笑上,冲你抛了串媚眼,无比勾人。

 

原本仅仅是点头之交的你们关系渐渐地熟络起来

 

这天月明星稀,夜阑人静,依稀有些醉态的他拦住你,冲着你笑——

 

“高山之巍,皓月之辉,天长地久,山高水长。我魏某人,为尔结发,矢志不移。”

 

不复他以往的嬉皮笑脸,神情严肃,让人不忍拒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陆.聂怀桑

 

“我我我把这些都送你,嫁给我好不好?”

 

他不舍的捧着满怀的书画折扇,有些讨好的对你说。

 

你问他为何喜欢自己。

 

他倒显得有些慌乱,着急得好像快哭出来一样。

 

“我不知道啊,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你,不知道为什么会想永远保护你,不知道为什么想对你好,我真的不知道啊…”

 

你赶忙思索着措辞,想着安抚他,却忽略了他眼中一闪而过的狡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柒.蓝思追

 

晴空一碧,鸿雁万里寄情丝。

 

你收到了远在姑苏的他寄来的信,明明是一封无比正常的信,偏偏结尾来了一句——

 

‘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。’

 

你的脸蓦的就红了。

 

又过了一段时日,俊俏儿郎就带着笑意足立于你身后。

 

笑意盎然,又十分认真的把抹额递到你身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捌.晓星尘

 

你向来不肯好好走路,总喜欢又蹦又跳的走,因此也免不了摔跟头。

 

他总会走在你身后,浅笑着任你闹腾。

 

有一次,你绊了一下,他闻声,及时伸出手,拉住了你,你也因此没有狼狈的跌倒。

 

他温言对你道:“好好走路。”

 

可并没有松开手。

 

你突然想到一句话: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玖.金光瑶

 

你与他相遇,在一个桂花纷飞的午后。

 

你斜斜倚靠在树干上,沉醉于桂花香甜馥郁的气息中,并未觉树下的他。

 

暖风吹过桂花树,叶片轻轻摇动,带起‘飒飒’的声音,你无意间向树下瞥了一眼,然后愣住了。

 

眉间朱砂红似血,当真是陌上公子,绝世无双。

 

于是你一愣神的功夫,便从树上掉了下去。

 

他赶忙伸手去接,结果他自己也被你砸到了地上,你们由此结识,成了挚友。

 

这世上如他一般八面玲珑的人,当真不多。

 

不小心,他醉了酒,恰逢身边无人,你只得送他回房,路上,他痴痴的看着你,手指勾住你的衣袂。

 

“我思慕汝,欲同汝结发,抵足而眠,凤友鸾交,白首不离…”

 

你却不知,他眼底一片清明,一丝皎洁闪过,又哪里还有醉意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拾.金凌

面前的他俊颜朗目,通身贵气,襟前的金星雪浪怒放,眉间一点朱砂十分夺目。

 

你并不知道他为何要拦住你,一拉缰绳,跃下马看他。

 

倒是不清楚为何,他的脸有点红。

 

你看着他取下颈上系着的玉佩,递到你面前,神态异常严肃。

 

“我许你华服锦裳,十里红妆,可愿?”

 

你看清了玉佩上的纹样:‘比翼双飞,鸾凤之盟。’

 

“快点说…你应不应?”他看着你带了笑意,有些恼羞成怒。

 

你便接过了玉佩。

 

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#今晚发糖#

是不是很甜?

快夸我!!!!

评论(20)

热度(9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